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目標的人在流浪,因為不知道要去哪里!有目標的人在感恩,沒目標的人在報怨,因為覺得全世界都欠他的!   做人智商高不高沒關系,情商高不高也問題不大,但做人的格局一定要大,說白了,你可以不聰明,也可以不懂交際,但一定要大氣。   如果一點點挫折就讓你爬不起來,如果一兩句壞話、就讓你不能釋懷,如果動不動就討厭人,憎恨人,那格局就太小了。   做人有多大氣,就會有多成功。因為胸懷,才是成功者的標志。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放下你的浮躁, 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   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有時候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上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要對生活失望,因為還有明天。   有目標的人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因為不知道起來去干嘛!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   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那請記住: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   命雖由天定,但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相信你可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小小說】黃健生/篾匠張老三 黃健生   張老三小時候由于家里窮,十五歲就跟著外村表叔學篾匠,一年后出師,由于表叔需要人手,就一直跟了表叔三年。十八歲時回村,張老三自立門戶,開始了被村人請上門做篾器的日子。 當時,篾器是家庭生活用品的一大組成部分,竹席、曬墊、雞鴨籠、魚簍、撮箕、籮筐、提籃、斗笠、筷子筒等等,都是篾器,因而,篾匠很是吃香,基本上每天都會被人請上門,好吃好喝還有工錢。 張老三十九歲剛滿,就把村里漂亮又能干的姑娘小芳娶進了家門。結婚后,張老三分開單過,所有的田里活及家務活小芳全包了,張老三全身心撲在篾器活上,所做的篾器精致耐用,深得村民喜歡,生意一年比一年好。 張老三到四十五歲時,小芳給他生了四個孩子,兩男兩女,可謂心滿意足。由于張老三手藝精湛,一家人的生活比其他村民好得多。 此后,由于塑料與金屬制品的出現與增多,不少篾器被取代,被村民請上門去做篾器活的日子,基本上就到頭了。有些篾器難以一時被取代,比如雞鴨籠、撮箕,還是有人購買,因此,張老三就買了竹子,在家里做起活來。 張老三六十五歲時,兩個女兒已經外嫁,兩個兒子也娶了媳婦。張老三還傾其所有,給兩個兒子分別做了新房,自己住在老房子里,一直干著篾匠活兒。 張老三剛過六十八歲,老婆小芳就離他而去。由于張老三沒做過家務,菜都不會炒,只能每天勉強對付著。這個時候的張老三,干的也就是兩件事,一是繼續做篾器,二是洗衣做飯,日子就這樣一天天打發著。 張老三八十歲時,縣鄉村三級干部進村慰問八十歲以上老人,縣里的帶隊人看到張老三做的篾器時,覺得很有意思,同時覺得張老三的這門手藝,不僅是堅守,更是傳承,回縣里后,就提醒宣傳部門去做個宣傳。 那天,縣里的記者在鄉村兩級干部的陪同下,來到張老三家進行采訪。采訪本來圍繞著張老三的手藝與精致的篾器進行,一切還很順利。到最后,就出現了下面的對話。 記者:張老,您現在做篾器的收入有多少? 張老三:每月大約五六百元。 記者:既然收入這么低,您為什么還在做? 張老三:我只會做這個呀。 記者:現在政策好了,老年人有補貼,生活應該沒問題,您做了這么多年,應該是十分熱愛這門手藝吧? 這時,張老三搖了搖頭,沒有說話,但看得出有眼淚在眼眶里打轉。 記者發現后,小心翼翼地問:您的兒孫呢? 張老三的眼淚終于流了下來,哽咽著說:我有兩個兒子五個孫子,但他們的家,我是一只腳也踏不進去呀! +10我喜歡

也可能是自己在文章中過多剖析了與兒子之間的矛盾、問題、危機,以及家庭教育存在的缺憾。朋友看后,為我推薦了一本馬歇爾.盧森堡的新書《非暴力溝通》,看后受益匪淺。   現在看來,自己以前認為的高明,認為的苦口婆心,認為諄諄教導,認為的忠言逆耳,只不過是一種令人生厭的居高臨下的暴力溝通。   我們最終的目的是讓對方接受,明白,這是正確的,人畜無害的。卻忘了,我們表達的語氣正在打破一種平衡,只是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權威,而不是對方愿意接受的方式。   書中有一段話,引發了我深深的思考。在《一千個小丑》一劇中。主人公拒絕將他12歲的外甥交給福利院。他鄭重地說道:“我希望他準確無誤地知道他是多么特殊的生命,要不,他在成長的過程中會忽視這一點。我希望他保持清醒,并看到各種奇妙的可能。我希望他知道,一旦有機會,排除萬難給世界一點觸動是值得的。我還希望他知道為什么他是一個人,而不是一張椅子。   之所以我要把全文敲出來,是因為這句話在我心里產生了巨大的震撼。在和兒子的相處中,我也在不斷的調整自己,包括說話的語氣,方式,我要表達的觀點,我需要了解的情況等等,這些在我眼里理應是異乎尋常的事情。但每一次都能在我和兒子之間引發新的沖突。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問題究竟出在哪里。   總認為自己是對的,孩子時錯的,是叛逆的,是不聽從管教的。也曾因此產生過深深的焦慮,自己在工作事業上不甘人后,算是一個勵志的人。但在家庭教育上無疑是失敗的。明明是一片好心,一旦到了孩子那里,怎么就成了害他的毒藥,難以下咽,難以接受,甚至發展到對抗或者逃避的地步。   看過上文中的故事,它就像錘子一樣,時時敲打著我。每一個孩子來到這個世界,都是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他是帶著“特殊使命”而來。   原生家庭的過分溺愛或者暴力式的教育,正在無形中削弱孩子與生俱來的特性。看似為了他們,其實我們的眼睛已經告訴所有人,“他們是充滿缺陷的工具,為什么不能是一把聽話的椅子?”   前一段時間,參加一個線下讀書的分享活動。大家聊到了家庭教育,有一個30出頭的中年人,無限感慨的說:我們這一代人看似路是自己走的,學校或者職業是自己選的,但誰敢說這里沒有摻雜父母的意見?可以說是父母在替我們決定,或者在父母引導下,我們做的決定。   我長這么大,從高中上什么學校,考上大學上什么專業,畢業了找什么工作,在哪里就業,是在外打拼還是回家發展。我感覺,我就從來沒有做主。說實話,我們更愿意做個順從的孩子,只有這樣,才符合“孝悌”的德行。”   雖然很多事情,不能全部歸咎到原生家庭父母的身上,他們有他們的局限,他們也是體制或者那個特定時代的犧牲品。   但他們很多人,確實用自己愛束縛了孩子的成長和發展,很孩子只不過是父母的“復印件”罷了。他們不敢走出自己的安全區,他們對外界的一切充滿著未知的恐懼感。   《三體》里面有一句話: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獸性,失去一切。   在原生家庭,大多數孩子,最終會變成一把椅子,而失去了自己的獨特性。在家他們是聽話的好孩子,在單位他們是好員工,在社會上他們時別人眼中的老好人,唯命是從在他們身上已成為一種習慣。有時想想,如果真的讓孩子變成自己的樣子,那會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前一段時間,因為工作上的事情,父母強行參與。不等我解釋,從前到后一頓數落。他們不顧及我的感受,我需要什么,或者我真實的想法。他們擺出很多發生在身邊的例子,圍追堵截,甚至恩威并舉,不給你任何喘息的機會,剛剛冒出來的想法,也會被扼殺在搖籃里。   雖然自己已經40多歲,按理說具備基本的抵御能力。顯然,父母的話還是深深的刺痛了我。“四十幾歲的人了,還折騰個啥。沒文憑,沒背景,走上社會你啥也不是。自己什么水平,什么文化程度,難道自己不清楚?”   原來自己在父母的心目中竟然一無是處。這么多年,自己就是被卡在這樣的夾縫里,難以脫身。那一刻,我突然明白,我其實已經被父母改造成接近他們的樣子。而反過來,我正在把這種枷鎖套在孩子身上。瞬間,我驚出了一身冷汗。   我一直是個有夢想愛折騰的人,也曾經是帶著“特殊使命”來到這個世界。雖然我平凡,但并不普通;雖然我貧窮,但心中裝著夢;雖然我資質一般,但我勤奮大膽。我的每一次思考,每一次心理活動,每一次行事,都在使用自己特殊的方式,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我在心里默默的告誡自己,從此以后,我不會再給我的孩子設限,我不會打擊孩子的自信心,不參與孩子的選擇,不使用暴力式溝通,不會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居高臨下,做那個連自己都厭惡自己的人。   我們都是上天送給彼此的禮物,我們應該彼此欣賞、彼此尊重、彼此愛與被愛。因為我們獨一無二,甚至無與倫比。我們都是帶著“特殊使命”才來到這個世界。那么,就應該讓生命之花盡情的綻放。   其實寫到這里的時候,內心已經沒有絲毫的抱怨自責。我也發現了自己在家庭教育或者與孩子的溝通中存在的問題。直面這些問題,通過非暴力的方式化解和接受。就像書中所說:   當我們退去隱蔽的精神暴力,愛將自然流露。   《一千個小丑》中舅舅,一定會因為那句不平凡的隱喻,一定在孩子的心里種下了一粒希望的種子。如果孩子知道了自己的特殊,知道了自己的不平常,一定會用行動去驗證舅舅這句話,那他必將砸碎所有的羈絆,掙脫所有的枷鎖,帶著“特殊使命”闖入一個奇幻的世界。   請為自己的孩子賦予一個“特殊使命”吧!那必將影響他的一生。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綠色能源輔導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高雄減碳標章查證 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權認證 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3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